顾霖鸽鸽

谢谢点进来的你
主产双林,其他随缘,甜文爱好者,不甜不要钱。

【双林】相性一百问④(76-100)完

76 顾: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汪:再来一次。
林:他不说话我就很开心。

77 顾: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汪:眯眼享受的时候,很性感。
林:大概是认真注视我的表情。

78 顾: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汪/林:不。

79 顾:您对SM有兴趣吗?
汪/林:没有。
顾:诶,小林子没有兴趣吗?
林(眯眼):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80 顾: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汪/林:不会。
顾:林总你不是清心寡欲的吗!
林(挑眉):谁和你说的?
顾(语塞):我……

81 顾:您对强奸怎麽看?
林:不存在的,下一个。
顾:???

82 顾: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汪:没有。
林(皱眉):太久……
顾:所以你们一次到底多长时间?
林:三小时……
顾(同情):林总辛苦了。

83 顾: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顾:感觉不会有这种地方。
林:哦?
顾:以你们的羞耻心……
林:你真的是我的粉?
顾(怅然):爱之深黑之切。
林(冷漠):呵呵。

84 顾: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汪(看向林锋,犹豫):算有吧。
顾:为什么不确定?
汪:那日师父醉酒故而……
顾:明白了,酒后乱性。

85 顾:那时攻方的表情?
林:一脸懵逼。
顾:林总您怎么记得那么清楚?
林(似笑非笑):你猜?
顾(靠近林锋,小声问):您不会装醉吧?
林(笑得越发温柔):你觉得呢?
顾(一脸悲痛):林总我看错你了。

86 顾: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林:没有。
顾:感觉小林子对林总就是宠宠宠。
林:那是自然。

87 顾:当时受方的反应是?这什么破题,下一个。

88 顾: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汪(注视着林锋):正是眼前之人。
林(眼含笑意):嗯。

89 顾: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汪/林:符合。

90 顾: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汪(皱眉):岂可让那肮脏之物触碰师父。

91 顾: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汪:在我证道元神认清本我之后。
顾:原来那时候你们就芳心暗许了吗!
林:情致所动。

92 顾: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汪/林:是。

93 顾: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林:我觉得单纯的吻就很好。
汪:嗯。
顾(小声):你们做起来我就感觉不单纯。
林:嗯?
顾(突然惊恐):因为林总比较攻啊哈哈哈。
林:没错。

94 顾: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林:答过了,下一个。
顾:这么敷衍的吗!

95 顾: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林:大概是我主动吧。
顾(意味深长):哦……小林子呢?
汪:吻。
顾:林总对这方面居然格外……
林:嗯?
顾:没什么没什么。

96 顾: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林:还能想什么。
汪:师父真好看(想再来一次)。
林:你也好看。
顾:林总你没有感觉到小林子的意念都快凝成实质了吗!
林:没有,我很膨胀。

97 顾:一晚H的次数是?
林:最多两次吧,多了哥也承受不来。
顾:咦?这么少吗
林:时间长啊……
顾:深表同情。

98 顾: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林:正常情况下都是自己脱,有时候是他帮我。
汪:嗯。
顾:理解。

99 顾:对您而言H是?
汪:一种表达爱意的方式。
林:一种愉悦的修炼方式。
顾:啧啧。

100 顾: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汪:知遇之恩,再造之情,唯以永恒相许。
林:为师便以此生,护你万世无忧。

————————————————————————————
其实这个之前差一点,发现有些地方还是要参考原著,于是我便开始了漫长的补文过程,然后就到现在才发现我的备忘录还躺着一个没写完的相性一百问orz。
由于高中学业繁重,且高考临近,更新时间不确定,短片《归梦》可以当完结看(因为后面想写刀),其他短片不定时更新(取决于灵感),还有我那个被扼杀在摇篮里的守望先锋版,争取让他重见天日。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