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霖鸽鸽

谢谢点进来的你
主产双林,其他随缘,甜文爱好者,不甜不要钱。

【聊天体】为什么我们的清明节画风不一样

最近气温变化好快,忙着穿棉裤拖棉裤orz
这种天气就应该泡泡温泉吃个火锅
北方气温骤降,小可爱们多穿衣服
cp大乱炖
————————————
玄门天宗内部交流群:
柳下枫: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这几天山上冷了好多。

言无畏:我就说!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冷!

韩阳:胖子也会冷吗?

言无畏::-(

黄震霆:hhhhhh言师兄这个表情就很形象。

林桐:hhhhhh韩师弟你这样容易没朋友的。

赵欢:风雪谷表示已经穿上棉衣了。

韩阳:或许可以找焚天崖的同门借个火?

唐俊:再来让周师兄引爆一下?

周云从:……

萧焱:这点冷就受不了,要不要我给你们打个火?

黄震霆:我觉得我们应该接受磨炼,不劳烦大师伯了!

岳红炎:玄天宝树那边下雪了,师父和三师兄在那边。

洛轻舞:yoooooo

石天昊:这种天气适合吃火锅,有没有和我去天荒广陆打猎的。

石阳:我我我!

杨清:友情提供蔬菜。

叶心晖:刚刚祖师来过药谷把能煮的草药都摘走了。

石天昊:生无可恋.jpg

林锋:天昊打来猎物到为师这里,添点菜。

洛轻舞:师父和三师兄偷吃不带我们QAQ

端木泓:神州鼎怎么不见了???

黄震霆:细思恐极。

朱易:@全体成员 通知:为庆祝清明,各府所有弟子可自行前往玄天宝树下享受火锅自助和雪景温泉。

李元放:请遵守秩序,杜绝浪费。

吞吞:??!!!

石天昊:幸福来得太突然。

萧焱:师父他老人家忙活大半天,都快把我的火榨干了。orz

黄震霆:惊喜!疯狂给祖师爷打call!

石阳:祖师爷天元第一大总攻!

谈云倾:楼上预计药丸。

陆一林:@周云从 师父师父,什么是大总攻呀?

周云从:……

柳下枫:就是你师父在五师叔面前那样。滑稽.jpg

杨清:嗯?:)

林桐:柳下师兄多保重,你的太阳真火要是烧没了可以考虑学习一下纯阳真火。

言无畏:一首《凉凉》送给柳下师兄。

大罗:@全体成员 星海已开启,山上妖族可进入星海享受星辰洗礼和自助烧烤。

解臾:感恩的心!宗主简直太周到了!

洛轻舞:你们居然还在聊,小师兄已经开始风卷残云式进食了。

汪林:莫急。

林锋:还差点东西。

石天昊:居然还有惊喜吗?!

朱易:@全体成员 踏青活动开启,各峰弟子可通过云山传送阵前往天荒广陆,届时会由祖师的雷龙分身代领大家参观诸天万界模拟的九九八十一个中千世界,领略各界风貌。

诸葛风铃:合法公费旅游!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柯菁:哇!听说有的地方会把秀恩爱的情侣绑起来拿火烧,好想去围观诶。

林锋:没错,小焱子你要不要带真儿姑娘一起去?

萧焱:哇师父你饶了我吧,你和三师弟不也是……

汪林:不好意思,我们不一样。

杨铁:异性恋表示很委屈。

端木泓:可是清明节不是应该扫墓祭祖吗?

唐俊:……

石天昊:……

萧焱:……

林锋:哈哈哈小焱子你这个小徒孙很可爱啊。

端木泓:谢祖师爷夸奖!(≧V≦)

萧焱:傻小子长点心吧……

吞吞:点心?哪里有点心?

黄震霆:吞吞姑姑你不是刚吃完玄天劫焰配天一真水底料的火锅吗?

吞吞:味道太刺激所以想吃点甜食。

林锋:突然想起来,所有火锅底料中都加了真火火种,如果不炼化可能会自燃。

石天昊:目瞪口呆,师父你怎么不早说,我已经把所有口味都试过来了……

林锋:因为这是为师给你们的惊喜啊。

杨清:七大真水温泉里面也有真水精华,如果不加以炼化可以会引起不适。

郭宗煌:默默从玄冥真水池里爬了出去。

梦红楼:黄泉真水池里的不想说话。

朱易:放心,这个不炼化效果只会持续七日,不会对根基造成损伤。

韩阳:道理我们都懂,但祖师爷您老人为什么要伤害我们还一笑而过。

林锋:因为本座想起来忘记过愚人节了,所以正好一起补上。

石天昊:为什么我们的清明节画风如此清奇?

萧焱:大概是为了满足师父他老人家的恶趣味吧……

林锋:说得好为师决定把你扔到神州鼎里。

萧焱:溜了溜了,师父您不是要和三师弟去诸天遨游吗,弟子就不打扰你们了!

洛轻舞:只有我觉得,这次师父和三师兄没有虐狗吗?

岳红炎:因为他们在一起泡温泉。

汪林:嗯。

洛轻舞:泡完后就可以emmmm

诸葛婉秋:小师叔你这样一说emmmm

林桐:脑补一万字小黄文emmmm

林锋:停止你们大胆的想法,本座很正经的。

汪林:师父说的对。
————————————
趁清明放假偷偷爬回来
看到满满的粮360°托马斯回旋跳跃
莲子太太画的小林子简直太好看了呜呜

评论(22)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