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霖鸽鸽

谢谢点进来的你
主产双林,其他随缘,甜文爱好者,不甜不要钱。

【聊天体】论水群的一百种方法

碎碎念:
摸个鱼证明我没有忘记密码_(:>」ㄥ)_
还有半年就回归啦。
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回来之后可能要重读一遍x
到时候再说x
我爱双林一辈子
这是一个复健产物x
cp:双林,韩云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ovo
——————————————————

天元道法交流群:
炎帝:怎么这么久都没人水群,都断网了吗?

炎帝:咦,我的马甲怎么回事?

荒天帝:久违地看到了这个群的消息,点进来一看果然是大师兄在水群。

炎帝:哎,最近修炼太顺利也没什么事儿干,好无聊啊。

周帝梁盘: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烦恼。

秦帝石羽: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烦恼。

九天剑尊: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烦恼。

林道寒: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烦恼。

石星云:不是很能理解你们的烦恼。(楼上乱入?)

林道寒:因为我不爱聊。

燕明月:呵。

林道寒:?

炎帝:师弟你看我一下炸出来这么多潜水党。

林桐:爹娘喊你去炼丹了!

炎帝:来了来了!

易子:大师兄记得明天到你讲法了。

……

易子:大师兄?

荒天帝:二师兄你还是去当面和大师兄说吧,不然他肯定又装不知道了2333

剑仙君:为什么大师兄这么不喜欢开坛讲法啊?

阴阳道君:大概……是因为大师兄是实战派。

河洛神君:所以每次斗法都很积极。

武仙君:其实……

荒天帝:咦,四师姐居然也冒泡了!

剑仙君:其实?

武仙君: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群里没有蜀山剑宗的人了。

荒天帝:?

剑仙君:?

周帝梁盘:?

流光剑尊:?

日月剑尊:?

通天剑尊?

玄门之主: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燕明月:我说怎么总觉得少点什么。

林道寒:有没有都一样的。

玄门之主:因为为师拉黑了他们。

极道上尊:不然太吵了。

荒天帝:为什么

易子:我感觉

阴阳道君:师父和三师兄

剑仙君:说话都是连着的。

石星云:你们够了喂。

胧月大圣:双林cp真好氪。

燕明月:达成共识。

太一道尊:你们是不是都很闲?

荒天帝:是啊。

易子:我们不仅很闲,还很有钱。

九天剑尊:投来羡慕的目光。

正一道尊:无fxxx说。

黄震霆:自带屏蔽,是怕被举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荒天帝:小黄你很闲啊?

黄震霆:对啊。

荒天帝:正好为师最近发现了个小千世界,你替为师去清点一下。

黄震霆: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水群了!

剑帝韩阳:自作孽,不可活。

谈云倾:韩师兄你怎么能这么说同门。

剑帝韩阳:不然云倾你教教我该怎么说?

谈云倾:你……

河洛神君:咳。

[剑帝韩阳撤回了一条消息。]

剑帝韩阳:对不起。

荒天帝:啧啧啧。

言无畏:韩师弟执法堂预定。

剑仙君:六师兄,小一辈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吧,小韩再去执法堂真的要自闭了23333。

河洛神君:好。

河洛神君:@剑帝韩阳,你们以后私聊。

剑帝韩阳:谢谢师父!谢谢六师伯不罚之恩!我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下次还敢。

[剑帝韩阳被禁言一天。]

唐俊:点蜡。

须云生:点蜡。

黄震霆:点蜡。

荒天帝:认错态度良好,然后屡教不改,谈师侄真是太不容易了。

坤龙王:你们要聊可以去宗门群吗?一直水烦不烦?

[坤龙王被踢出了该群。]

玄门之主:这不就不烦了。

荒天帝:师父霸气!

幻日幽都:自作孽,不可活。

朱厌大圣:这话好耳熟。

元龙王:玄门之主是否太过目中无人了些,真当我龙族是好欺辱的?

玄门之主:这是本座的群。

极道上尊:阁下若觉得不忿可以自己退。

朱洪武:看见没,这就是权限gou。

[朱洪武被禁言30天。]

玄门之主:差点忘了给你补禁言套餐。

周帝梁盘:这么多年了,国师怎么就是看不开呢。

秦帝石羽:也是个狠人。

冥皇:真热闹啊。

秦帝石羽:?

周帝梁盘:?

雁南来:?

太一道尊:你还敢水群?

冥皇:我为什么不能水群?

荒天帝:有勇气。

玄一道尊:定位到了,太虚观弟子看私聊。

冥皇:你们烦不烦?

[冥皇退出了该群。]

燕明月:是个狼人。

雁南来:太虚观的都去干活了。

林道寒:师父,已经找到冥皇藏身之处。

玄门之主:你们好忙啊。

幻日幽都:你们好闲啊。

玄门之主:有吗?我们在修炼。

荒天帝:双修吗?

[荒天帝撤回了一条消息。]

极道上尊:嗯。

玄门之主:天昊别怕,为师不会罚你的。

玄门之主:为师最近也发现了一个中千世界,不如……

荒天帝:啊哈哈哈哈这种事当然要交给二师兄啊,我怕我去会控制不住自己把灵物都吃了。

易子:小师弟?

极道上尊:师父的意思是,不如小师弟去看看有没有需要的资源,既然小师弟这么自觉,那就劳烦二师兄过来一趟了。

易子:三师弟客气了,那就多谢小师弟慷慨相予了。

荒天帝:???

阴阳道君:小师弟这辈子走的最长的路……

剑仙君:就是师父的套路。

周帝梁盘:我算是看明白了,这哪是在水群,这是在撒狗粮吧。

秦帝石羽:道友你这弧有点长。

周帝梁盘:谁让我是个直男。

天魅大圣:直男从来不说自己是直男。

幻日幽都:腐眼看人基。

天魅大圣:打一架?

幻日幽都:不打女人。

玄门之主:午休,禁言了。

极道上尊:好。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

……

……

……

……

炎帝:我回来辽!怎么又都没人了?

极道上尊:嘘。

炎帝:懂了,告辞。

—————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